鄂AJ0001车主现身被拘留5天
2017-01-02 19:2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常摄)昨日13时40分,车牌号为鄂AJ0001的保时捷卡宴车车主毛某来到江岸区交通大队,接受交管部门对他违停在医院门口的处理。江岸区公安分局对其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其扰乱单位秩序,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

长江日报记者见到毛某时,他不停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一直不在武汉,不知道闹出了这么大动静!”

11月24日15时40分,一辆银灰色保时捷卡宴在进武汉市中医医院时,因被保安阻拦,将车弃在门口,导致中医院车辆进出通行受到影响,江岸区交通大队将该车拖移。交管部门多次联系车主毛某,但他未及时前往接受处理。尽管不断有人托关系,希望“从轻发落”,但交管部门顶住压力,坚决严处。

上周末,江岸区交通大队向车主毛某发送挂号信,要求其尽快到大队说明情况。毛某的家人接到挂号信后,联系办案民警称,毛某在外地出差,不在武汉,等他回来,一定尽快去接受处理。此后,办案民警一直与毛某保持联系,敦促他早日接受处理。

昨日上午,江岸交通大队再次与毛某联系,得知他已经回汉,当即要求他立刻到交管部门说明情况、接受处理。13时40分,身穿蓝色羽绒服的毛某来到江岸区交通大队,他告诉办案民警:当时自己去中医院看病,车辆一直在排队,而自己赶着去上厕所,所以才将车丢在门口,自己离开,等他看完病出来时,车已被拖走。

随后,民警向他出示了医院监控记录,以及医院门卫等相关人士的证词,告诫他堵塞医院通道的严重后果。毛某在大队审讯室写下悔过书,对自己停车堵门的不理智行为深表后悔,并表示这样的错误绝不再犯。

毛某说:“对不起,对不起,没想到这样一个不理智的行为,给大家添了这么多麻烦,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事发后第二天,他就去广州出差了,一直不在武汉,中间虽然回来了一两天,但被其他事情耽误了,没有及时去大队处理,导致事情越闹越大,影响越来越恶劣。

昨日17时20分,毛某被送入江岸拘留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