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办部署 双拥慰问信送达工作
2017-01-20 08:2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振华通讯员周钢)市双拥办昨日发出通知,部署全市各级双拥部门在春节前,将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发表的《致全国双拥模范的慰问信》《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及时送达双拥模范和广大官兵、优抚对象手中,表达对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单位、个人和广大官兵、优抚对象的节日问候。

市双拥办要求各级双拥部门按有关要求及时送递慰问信,并依托城乡社区和军营宣传橱窗、公共场所LED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发布慰问信,形成宣传声势,增强双拥模范和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

据了解,我市各级双拥部门将在1月24日前将“两封慰问信”送达全市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江城驻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国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军队离退休干部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