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妈妈逛街弄丢儿子
2017-02-20 07:18:00 来源:长江日报

众人正准备将孩子送上120急救车

瞿军供图

本报讯(记者杨升通讯员彭舒易先云)昨日,正在江汉路步行街巡逻的江汉路步行街城管执法大队队长瞿军与同事,看到行人围成一圈,里面一小男孩坐在地上,头低垂着一动不动,身旁也没有监护人。瞿军和同事连忙将孩子抱起,平放在巡逻车座位上。同时,他还将走失男孩的信息通知到步行街所有城管执法人员。

40分钟过去了,小男孩依然未醒。瞿军拨打了110,警察火速赶到现场,众人见昏睡的小男孩脸色苍白,额头还有点发烫,于是又拨打了120。很快,120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正欲将小男孩抬上救护车时,一位操湖北咸宁口音的女士冲上前来,抱起孩子号啕大哭,她自称是孩子的妈妈,一遍遍地呼喊着孩子。

警方请这位女士出示身份证时,女士说身份证未随身携带。此时,孩子苏醒过来,叫了一声“妈妈”,在场人员这才松了一口气。该女士忙不迭地感谢大家,并透露,自己带着5岁的儿子在步行街附近的一家商店购物时,不小心和儿子走散了。走散后她心急如焚,沿着步行街一路找寻。正是在一位城管执法人员的告知下,在江汉关城管执法点找到了儿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