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昨进行最大规模公开宪法宣誓
2017-02-20 07:18:00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新当选的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一新(前排),副主任刘立勇、胡洪春、何艳、胡树华、丁雨进行宪法宣誓(后排从右至左)。陈一新领誓记者邱焰摄

昨日,新当选的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万勇(前排),副市长龙正才、刘英姿、李忠、程用文、汪祥旺、龙良文,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晨进行宪法宣誓(后排从右至左)。万勇领誓记者邱焰摄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吕友明)昨日,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40余人进行了宪法宣誓。据悉,这是武汉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公开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在武汉剧院主席台上分三批进行,市人大代表见证了宣誓全程。宣誓人面向国旗站立,由一人领誓,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一新领誓,副主任刘立勇、胡洪春、何艳、胡树华、丁雨首先进行宪法宣誓。

随后,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万勇领誓,副市长龙正才、刘英姿、李忠、程用文、汪祥旺、龙良文,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晨进行宪法宣誓。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待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进行宪法宣誓。

第三批宣誓在大会闭幕后,陈一新主持,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堃领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集体进行宪法宣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