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万元奖优秀企业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敏通讯员周虹)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政府就掏钱奖励。昨日,江夏区在全区投资项目建设、统计工作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上,表彰了84家优秀企业,并拿出354万元予以奖励,江夏区已连续15年奖励企业。

受表彰企业中,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以上缴税收27.3亿元位居榜首,获20万元奖金。另有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二公司等获奖。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去年上汽通用整车产量42万辆,今年预计超过60万辆,且今年上半年通用二期将开工建设,产能将实现翻番。

据该区财源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此次是表彰纳税500万元及以上、税收同比有增长,且有持续税收贡献的企业。他透露,初拟的表彰名单中,原计划是366万元表彰88家企业,但审核后最终只留下了84家。“审核时发现,有2家企业存在欠薪情况,还有企业发生过安全事故,因此除名。”他说,初拟的优秀企业名单会报人社和劳动部门审核,查出问题的企业即便是纳税大户,不仅不能表扬,还要追责。

会上,江夏区负责人说,过去到外地招商,两三天时间拜访几家企业,现在半天时间就要跑两个企业,两三天的活要求一天干完。他要求,书记、区长带队牵头招商引资,街道和相关部门联动。

昨日上午,江夏区区领导在长江日报直播中当被问到今年打算时,说不提口号,只讲行动。会上,区领导要求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确保工作重点,每月都要有新开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