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万网友点赞直播 央媒第一时间转载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反响>>>

反响>>>

本报讯(记者高萌)昨日,《武汉新一届政府上班第一天跟长报记者一起去敲市长门》的直播“屏霸”朋友圈,网友热议:“此举乃长江日报又一创新,走在全国媒体前列!”14时11分,长江日报官微第一时间推送直播全程图文,截至发稿,直播观看人数超过80万人次,56万人点赞。

昨天8时10分,直播正式开始。10分钟后,今日头条弹窗长江日报直播,向全武汉进行了推送。长江日报记者随机探访工作人员办公室,直播中偶遇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正才和青山、江夏区两区区长……长达46分钟的直播,迅速引来全国网友的观看。

昨日13时58分,长江网披露直播幕后细节,《长江全媒直播新届市府幕后细节快看》“上网”两小时后,被新华网湖北频道、人民网新闻论坛、凤凰网等媒体第一时间转载。

直播平台上,网友热议长江日报的新闻作风和媒体责任感,点赞武汉市政府拼搏赶超的工作状态,“一个个敲门,镜头下见真章!”“精神饱满上班去!老百姓要的就是这种实干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