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首次公开招募家长评委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晓彤通讯员戴亮)“华侨城杯”第33届楚才作文竞赛将于3月25日举行。有兴趣体验监考、评审、统计等竞赛全流程吗?今年,“楚才”将首次向社会招募家长评委、竞赛服务志愿者,有意者即日起可报名。

家长评委,主要是参与本届竞赛初评工作。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平时爱好阅读、写作;能保证3天全勤到岗;有从事文字工作经验者从优。报名时提供材料:个人资料(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工作单位);个人作品一篇;打包发送至1919538616@qq.com,邮件名称注明:楚才评委招募。

竞赛服务志愿者,主要是竞赛当天在指定考点参与考场巡视、监考、回收试卷等工作。岗位要求:关注楚才,热心公益,有责任感;住址在考场附近者优先。报名时提供材料:个人资料(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应聘志愿者的原因或曾参与公益活动的经历。岗位报名方式:关注“楚才竞赛”官方微信,回复“志愿者”,进入报名页面。上岗考点:武昌片区——武汉小学、水果湖二小,汉口片区——韩家墩小学、育才小学,汉阳片区——钟家村小学。

此外,在本届竞赛评审过程中,“楚才”还将对社会开放评审现场,欢迎广大师生家长到现场观摩,楚才办还将组织权威评委解答各类疑问。具体参与方式届时请详见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才竞赛”官方微信、楚才竞赛网(www.whccwh.com)等全媒体平台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