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精神宣讲走进江夏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周小祥)昨日,在江夏区委常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上,市级宣讲团成员、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为全区4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宣讲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王清华从全市过去五年发展成果和宝贵经验、武汉发展面临的形势、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市委确定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同时,结合江夏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抓学习、抓落实、抓干部、抓作风等具体意见。

宣讲中,王清华公布了自己的微信号二维码,号召全区党员干部以市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更多江夏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