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城市合伙人” 共建“技师学院”
2017-02-24 06: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金睿实习生金华)为给武汉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深化“城市合伙人”计划,昨日,市人社局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服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中智公司是央企中唯一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武汉“城市合伙人”引进、高端人才引进权能评价与管理、人才数据库与智库建设等领域紧密合作。

我市将以中智HR快线与中智IP快线平台为依托,为武汉引进“城市合伙人”,以及人才项目孵化提供人力资源、知识产权托管及引智效果监测与评价等服务。

针对武汉目前较大的技能人才缺口,探索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共建“技师学院”。利用中智公司开展的国际执业资格考试,结合武汉实际,对特定职业工种开展“一试多证”尝试(如调酒师等技能类工种),为技能型人才拓展海内外就业渠道,促进武汉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市领导龙正才、杨汉军出席签约仪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