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为乘客找回钱包
2017-03-20 13:4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章瀚桉)11日23时许,姜女士和朋友在沌口看完明星演唱会后,搭乘武汉公交家家梦公司的定制公交回汉口。车到黄浦大街终点站,姜女士一行消夜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此时已是12日凌晨1时许,也不知钱包掉在何处,姜女士还拨打了110求助。

据悉,姜女士的钱包价值4000多元,包中装有2000元的购物卡、身份证、银行卡等。回到住地后姜女士联系了演唱会主办方,并联系上定制公交的相关负责人柳菁。柳菁判断姜女士应是乘坐的司机孙华平所开的5766号车。柳菁联系他时手机已关机,便又接着联系他妹妹、同是公司司机的孙玉萍。接到电话后,孙玉萍专门从九万方家中又赶到百步亭妈妈家,找到了在此睡觉的哥哥。

孙华平得知情况,起床骑电动车赶至黄浦大街江边停车场,并在车上第三排座椅下找到一个黑色钱包。因清早有出车任务,他返回百步亭将钱包交给妹妹并委托送到公司。

据悉,姜女士12日一早就赶到家家梦公司领回了钱包,但未见到孙华平。14日出差回汉后,姜女士特意带了两条香烟第二次赶到公司要当面致谢,可惜这次孙华平又出车在外,送来的香烟也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17日第三次上门,姜女士特意送来锦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