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爱情都发生在长江边
2017-04-27 07:3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昨日,本报“五一”江滩“低碳婚典”20对新人名单确定。与本届婚典主题“长江主轴上的爱情”十分契合的是,20对新人的爱情故事都发生在长江边。

长江婚典自举办以来,不断获得环保人士和婚礼文化学者的高度评价,更受到了武汉以及外地城市新人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此次招募,网上和电话报名者络绎不绝,不少新人留下了热情洋溢的低碳主张和低碳宣言,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准新娘李青说,她和她的“低碳”先生通过最俗套的相亲认识,最初,只是双方的父母“看对眼”。在双方父母的极力撮合下,两人才答应相亲见面,没想到从音乐这一共同的兴趣爱好聊开去,两人越来越投机。

“那时他还没发福,一笑两个酒窝;我也没有这么圆润丰满,想必气质也算可以”,幽默的李青总结二人的恋爱故事为:平凡、逗趣、一起发胖。

因为家在长江边,去江滩公园“压马路”成为两人恋爱的日常。发生的爱情故事不少,其中就有令李青感动的小细节。

2016年1月,李青因为很喜欢《小王子》这本书,想去江滩看日落。于是在1月最冷的那天,青山江滩一期上出现了两个在冷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傻子”。日落余晖中,李青意识到,从今往后自己不再是孤单的“小王子”了,因为身边多了陪伴。

和李青一样,发生在其他新人身上的浪漫爱情故事,或多或少都与长江有关。结合大家报名情况及新人的低碳宣言,本次活动组委会进行认真审核后,最终确定入围的20对新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