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献血超过200次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莫梓芫通讯员王腾)14日,武汉市表彰百次无偿成分献血者主题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无偿献血者中献血超过200次的“四强”受到特别表彰。

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市献血办、武汉血液中心为感谢固定献血者,表彰105位无偿成分献血超过100次的献血者,还有4位献血超200次的献血者受到特别表彰。

献血“四强”分别为:李光明献血241次,李梦涛献血214次,刘源献血213次,杭建权献血205次。他们每个人的献血量都超过了9万毫升,是一个成人全身血量的20倍左右。

据统计,2016年,武汉无偿献血人次数首次突破20万级,达到20.2万人次。在全体爱心献血者无私奉献下,江城连续6年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