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称职﹃食品药品安全守门人﹄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今日,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发出公开承诺:强化履职尽责,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食品药品监管服务环境。

当前,全市正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公众对“舌尖上的安全”有了更高的期待,需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最严”的标准,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大力改革创新,优化政务服务,全面落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减流程、提速度,全力服务食品医药企业,促进产业发展。面对新使命,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必须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依法行政,全面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今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推出6位基层执法人员的代表。他们日常巡查不怕苦累,严格执法不惧风险,服务企业作风清廉,接受群众投诉不厌其烦……他们诠释了食品药品监管履职尽责的内涵,是称职的“食品药品安全守门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