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凤凰网 关注武汉“新民营经济”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尕卓玛)13日、14日,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头条号等推送“新民营经济”内容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也成为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华工商时报、凤凰网等媒体转载内容的关键词。

自13日武汉召开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全国多家媒体将目光聚焦武汉新民营经济。中国新闻网发文《武汉打造新民营经济集聚地》,详细阐述新民营经济“新”的八个方面。

在网络以“武汉”“新民营经济”检索,有36万个相关结果。长江日报记者搜索看到,华人集团、武汉国际汽车城等多个企业也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新民营经济相关内容,关注企业在发展新民营经济大潮下能如何作为。

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头条号等平台日前推出多篇文章,为百姓解读新民营经济,并反映企业家及学界的相关反响,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反响,吸引近6万点击。

有网友评论,“发展新民营经济,复兴大武汉。东西南北中,北上武广深。壮哉,大武汉”。

更多网友提出期待,网友“金晖”评论称,“武汉曾有全国闻名的汉正街,希望新民营经济的发展为武汉打造出更多更好更响的新品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