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鸟把民间收藏博物馆群建成“武汉故宫”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九头鸟文化产业公司董事长万安培透露,下一步他们将在武汉黄陂区投建“武汉故宫”主题公园,投资额200亿元以上,打造中国最大的民间收藏博物馆群。借着市委市政府发展新民营经济的东风,他们将影视文化基地建设和旅游经济开发相结合,“我们要从传统民企成功升级为‘新民企’,必须始终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

九头鸟文化产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主攻影视、国学和旅游景点建设。他们拍过电影《昭君传》《桃花夫人》,出版过大型丛书《国学经典故事》。旅游景点建设方面,下一步他们将重点投资建设“武汉故宫”,该项目计划占地4000亩,建成后具备“十大亮点”,主要包括世界博物馆大会永久会址,“江南第一故宫”等区块。

“表面看起来,我们的业态很传统,但是细究你会发现,我们所满足的市场需求是新的,视觉效果和体验是新的。我们就从这些方面去满足人们需求的不断变换。只要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紧扣这一点,不论我们的业态怎样,我们都可以自豪地认定,我们是新企业、新经济。”万安培说。

他表示,诚如市委的科学判定,武汉传统民营经济有着低小散的特征,缺乏全国性行业老大,缺乏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缺乏在国内国际叫得响、有影响力的企业领袖,“这一点需要我们大伙引起足够重视,要改变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努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