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在龙阳湖畔打造“中国第一”的医药物联网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宝林出席了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他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武汉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非常重视,出台了一系列管用的政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服务,民企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我们深深感到,武汉新民营经济的春天到来了”。

刘宝林介绍,下一步,将打造规模“中国第一”的医药物联网,大力发展医药电商等新业态,实现2019年销售1000亿元的目标。

九州通在风景秀丽的汉阳龙阳湖畔建成了一个“健康谷”,总规划面积近3平方公里,目前已有100余家医药流通、医药电商及健康产业公司入驻,集智慧医疗、远程医疗、区域医疗管理、智慧养老、个人健康管理、基因细胞检测等于一体。

“以健康谷为基地,以互联网和现代物流为纽带,连通无数城市和家庭,这就是我们医药物联网的大致面貌。”刘宝林描述,社会流行的B2B2C、O2O概念,在九州通手里同样“玩”得风生水起,每一天推动着九州通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我们要像市委大会上所期望的,抓好产业升级。如果不转型升级或转型升级慢了,我们将面临淘汰。”他说。

刘宝林是武汉市招商大使,这些天他一直在各种场合宣传推介武汉,目前经他引入武汉发展的名企已有4家。

“为了吸引大学生加入公司,我们的股权激励面达4500余人次。”刘宝林表示,他们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体制活力与市场活力,投入新技术革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