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牛科技:为职业培训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2017-06-16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15日,联系上武汉迅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辉时,他正拎着行李准备出差。今年,他打算拿到B轮投资后,将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半课”从武汉推广到全国,如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成都。

谈到武汉发展新民营经济,高辉表示,“我们就是新‘四军’之一,典型的纯商业模式创新的企业。”

2016年,高辉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校时,高辉就创立了武汉迅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集设计师工具、社区、培训、留学、招聘等一体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嘿设汇”。当时,他看到这样一个商机:国内设计师的教育培训混乱,招生困难、标准不一。“嘿设汇”一边用课程、素材等资源把用户吸引到平台上,一边与企业对接招聘,跟线下设计机构合作。

为了创业,高辉曾经休学1年,就在那一年,他带领着“嘿设汇”从居民楼的雏形团队成长为设计培训行业新秀,1年时间完成三轮融资,干了别的创业团队3年才能干完的事。如今,“嘿设汇”覆盖1000多所大学,APP用户超过百万,同时,拥有知名设计讲师4000余人,入驻设计培训机构2000余家。

2016年,迅牛科技Pre-A轮(A轮第一次投资)再获得逾千万元融资。同年底,“嘿设汇”的迭代产品“半课”上线,这一次迅牛科技将职业培训的范围从设计行业扩展到会计、司法、驾校、健身等多个领域,将更多培训机构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通过线上带动线下多点服务布局,一边帮助培训机构招生,一边为学生节省学费,“收入每月增加很快”。

(记者杨菁通讯员李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