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都邀大学生留汉当“管家”
2017-06-1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胡静娴通讯员周明德孙亚云)15日下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13家物业公司在江汉大学集中招聘大学生“管家”。

据悉,这是该区开展“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工程”的一次活动,13家物业公司提供了120个岗位,包括物业客服、工程管理、储备干部在内,“我们愿意开出月薪5000元,邀请大学生加入我们,让年轻细胞激活物业。”一家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说,现在物业公司人员普遍学历较低,难以管理好社区,需要一批优秀的大学生来“盘活”物业。

现场有近200名大学生前来咨询、投递简历。江汉大学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江妮表示,这次招聘的起点很高,也放出优惠政策,政府还会组织系统培训,这一点很吸引人。

据了解,开发区将制定薪酬指导价格,出台政府补贴和人才公租房待遇政策,让大学生真正在物业企业引得进、留得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