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友人带自产红酒谢武汉医生
2017-06-19 09: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通讯员徐若云)法国男子老克3年前来汉治好耳朵,两个月前,他的武汉妻子又找同一位医生治耳朵。15日,夫妻俩旅游途中专程到武汉感谢医生,并送上自家的红酒。

3年前,老克耳道被堵塞,听力大幅下降,疼痛难忍,睡不好觉,人很难受。他在法国就医排队时间很长,看上病后也没能解决问题。老克的妻子是武汉人,借着回汉探亲的机会,妻子陪同他到市一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接诊的主任医师陈望燕一看,老克耳道里被胆脂瘤一样的耵聍(俗称耳屎)给堵住了,特别是左耳道被全部堵塞。虽然不算疑难杂症,但是清理需要耐心细致。陈望燕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认真为老克清理了半小时,总算让他的耳道畅通了。第二天老克就回国了。

今年4月,老克的妻子在深圳突发耳道流脓,在当地医院没治好,回来武汉又找到陈望燕。这次陈望燕同样顺利解决问题,还叮嘱她之后的注意事项。

老克夫妇一直难忘陈望燕,最近到中国旅游,15日下午,他们特地从香港到武汉,来到该院门诊办公室致谢,并把自家酒庄的红酒送给陈望燕。

陈望燕细心检查老克的耳道徐若云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