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挑粮跑掷秧苗搬沙包 农民运动会农味十足
2017-06-19 09: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建伟通讯员殷旭)6月17日,我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农民运动会在黄陂区举行,挑粮食赛跑、抛掷秧苗、推轮胎赛跑……别开生面的趣味竞技运动拉开比赛序幕,来自各新城区的200多名农民运动员展开面对面角逐。

当天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集体3大项。男子组、女子组包含80米挑粮食跑、60米二人三足、100米推轮胎跑、60米5人搬沙包抗洪、原地抛掷秧苗、拔河6个项目;集体项目为8×400米奔小康接力赛跑。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新洲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1队、黄陂区分别获得团体前3名。

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农村生活的改善,广场舞、舞龙等各类自发组织的活动日渐兴盛,市、区相关部门积极推动竞技体育向农村发展,不断完善农村各种体育设施的建设。本次比赛是农民赛事、农民参与、农味十足、农体结合,竞技性和娱乐性兼具,对推广普及农民健身具有示范效应。

据了解,9月和10月我市第四届农民运动会还将开展舞龙、中国象棋、钓鱼3大比赛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