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都率先成立区级欧美同学会
2017-06-19 09: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康鹏通讯员孙亚云)16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在全市率先成立区级欧美同学会暨高校校友联谊会,推进“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

该区组织部门负责人介绍,校友是车都重要的资源,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等高校拥有十余万校友,分布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

为整合校友资源,该区率先成立高校校友联谊会,将建立校友联合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工作机制,聘请一批知名校友担任开发区“招才大使”“招商大使”,以才引才、以才引智、以才引资,并支持校友事业发展,推动校友与开发区人才工程、重点产业领域和重大项目工程对接,支持校友来开发区转化成果、创新创业。同时,该联谊会还将服务入选各类人才计划的校友,为他们在开发区的工作、生活提供帮助,解决落户、安居、医疗、子女教育等问题。

据悉,武汉开发区内,有欧美留学归国人员百余名,分布在江汉大学、东风公司、协和医院西院等单位。湖北省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陶兵林表示,武汉开发区成立欧美同学会,将进一步吸引海外留学人才落户车都。此外,湖北省留学人员商会也将落户武汉开发区,为留学人员创造一片创业沃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