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韩国光州广域市代表团
2017-06-30 06: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吕友明吴名)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会见韩国光州广域市李殷邦议长一行,双方进行交流,并探讨两市友好交流事宜。

今年是武汉市与韩国光州广域市结为友好交流城市10周年,韩国光州广域市李殷邦议长、朴炳昊常务副市长于28日至30日率代表团访汉,其间在汉举行光州市医疗观光推介会。

光州市是韩国第五大直辖市,是韩国西南部的行政、军事、经济、社会、文化枢纽城市,面积500多平方公里,人口约150万。2007年9月6日,我市与光州广域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多年来,在两市领导和各界人士支持下,双方在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光州市曾多次组团参加东湖高新区每年举办的“光博会”。

刘立勇希望两市加强光产业领域合作,并不断开展科研机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多创新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秘书长袁堃参加会见。

又讯29日,“武汉—光州友好交流城市1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武汉与光州广域市相关部门签署交流协议书。

副市长徐洪兰出席活动并致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