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举办全球华侨华人助力武术入奥暨书画艺术展
2017-07-07 09:51:00 来源:长江日报

由湖北省海外交流协会、湖北助力入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行天下共圆中国梦”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组委会、中国翰墨艺术天地、福州红十字助力武术入奥基金管理会、欧亚达徐东古玩城联合主办的“全球华侨华人艺术家助力武术入奥暨书画艺术展”将于明日在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三楼书画馆多功能厅盛大开展。本次画展将展出100多件高水准书画珍品,画展从7月8日开始至7月10日结束,总共持续三天时间。同时,7月9日(本周日)下午14:00将举办全球华侨艺术交流会及书画拍卖会,各位艺术爱好者、实力收藏家一定不能错过!

本次书画展汇集了一大批荆楚本地的著名艺术家作品,包括徐本一、廖连贵、李乃蔚、薛林兴、马学长、李昌华、黎增辉、黄玉华、陈海坤、段七丁、刘耀元、卢金德、魏康祥、姜渔、王岗、高廷轩、宗海峰、邵声朗、彭争鸣、熊汉武、杨春莲、康家宪、张海等。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中国翰墨艺术天地负责人王麦振先生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多地联合本地优秀的古玩城,通过每月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逐步搭建一个汇集书画藏家、艺术家的高效交流平台,让湖北艺术家“走出去”,从而壮大整个湖北艺术市场。

从湖北洪湖走出的著名画家黎增辉先生,为本次画展提供了多幅视觉震撼的精美作品。黎增辉先生独创的3D油画,依据光学、色彩学、生命科学、现代印刷技术原理,运用秩序感、视觉与错位、色彩与构成等有关绘画理论知识,经过近万次绘画实验终获成功,入编《中国当代美术家名录》、《20世纪当代书画家作品精粹》。

湖北武汉杰出女艺术家杨春莲老师,十分支持本次活动。虽然拥有中国美术协会会员、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全球公益慈善论坛爱心艺术家,亚太影展专职画师多项称号,但杨老师想为武汉艺术家做更多,“荆楚自古人杰地灵,艺术人才辈出,但缺少优秀的推广平台,希望本次活动能通过与华侨华商的艺术交流,将湖北艺术家推向世界!”

本次活动有一项重要主题——助力武术入奥。武术入奥是中国人多年的梦想,体育主管部门也把武术入奥作为一个重要目标,不断努力推动,力争在2024年让武术进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徐东古玩城积极响应“武术入奥”号召,践行核心价值观,积极促进荆楚文化艺术大发展、大繁荣。希望更多湖北艺术家走进徐东古玩城,走出湖北,放眼世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