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非公党建品牌
2017-07-10 08:5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金通讯员孟宁吴鸿威)6日,中共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召开,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正式揭牌,企业309名党员找到“主心骨”。

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统筹管理京东在华中区域整体业务。以东西湖区武汉客厅为中心建设华中区域总部办公室。经过6年多的发展,企业员工已从原来的300余名发展到近万人,党员人数已从原来的7人发展到309人。

在“红色引擎工程”引领下,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党委正式成立,隶属于东西湖区委“两新”组织工委。

据介绍,党委成立前,党员在企业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党委成立后,党员凝聚力、向心力将更加强大。

42岁的张泽林是党龄21年的“老党员”。今年3月,他进入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担任摆渡司机一职。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自己的党组织关系尚在原单位,如今党委成立后,党组织关系就能顺利转入,令他十分高兴。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将在“红色引擎工程”的统领下,结合企业实际把党建工作做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特色非公党建品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