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方案最受青睐 你觉得哪个好
2017-07-10 08:5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晟)10日是杨泗港长江大桥人行道栏杆和花板设计方案公开征集的最后一天,长江日报记者登录投票页面查看发现,截至9日下午2时,《楚风楚韵》(方案9)、《江城画卷》(方案1)和《魅力江城》(方案8)三个方案更受网友青睐,所获票数排名前三。

网友“&王L”在投票页面上留言说:“喜欢方案9的撞色,和下游的鹦鹉洲长江大桥颜色呼应。”

网友“明天的阳光”支持方案1,他给出了详细的支持理由:“一是构图凸显大武汉的雄伟、壮观、大方的文化底蕴;二是与武汉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构图相辉映,气势磅礴;三是有强烈的‘城市记忆’,让人们看后流连忘返!”

网友“行风”说:“2、5、8方案都可以,简单大气!大桥要的是雄伟壮观!”

自市城投集团公司独家委托本报进行相关设计方案公开征集后,不少市民还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设计方案的关注。市民刘德才给本报写信表示,将各种方案进行准确无误展示的做法“好得很”,符合社会发展的要求。也有市民和网友向相关征集邮箱发来电子邮件,讲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设计方案。

市城投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目前意见征集已进入最后阶段,请关心杨泗港长江大桥人行道栏杆和花板设计方案的市民赶紧拿起手机进行投票,有相关修改意见的市民也请迅速发邮件给该公司。

市民投票可在关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后参与,这是本次征集意见唯一有效投票方式;如果对9个设计方案均不满意或有修改意见,市民可提供相应电子版设计方案或建议给市城投集团公司,投稿地址为:ysglgzj@163.com。本次征集活动不接受纸质设计方案。

据悉,市民投票结果将进行汇总,成为确认最终设计方案的重要依据之一。所有方案在经过市民投票后还将经过专家评审等环节,并最终上报后确定胜选方案。

9楚风楚韵

1江城画卷

目前最受网友青睐的三个方案

8魅力江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