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站部分动车缩短运行区间
2017-07-10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玮实习生刘楚张雪婷)8日,受恩施暴雨引发水害影响,经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这三大火车站发往恩施的动车缩短运行区间,受恩施水害影响的区段停运。

8日下午2时30分,武汉铁路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受恩施地区强降雨影响,当天部分旅客列车区段停运。当天,在12306网站上,武铁也发布了8日部分旅客列车区段停运的公告。

8日下午2时34分,网友“挣扎在奔四路上”在微博上发消息称,“利川站发出的三趟动车停运,退票的人挤满了。”记者在其拍摄的利川站列车停运公告上看到,“因水害影响,7月8日利川开D5998次、D5914次、D5724次列车停运。请购买以上车票的旅客到窗口办理退票手续。”还有网友发微博称,因湖北暴雨,宜昌来往恩施的火车停运,大量旅客滞留宜昌东站,退票改签大厅人满为患。

铁路部门提醒,具体详情请登录www.12306.cn网站查询,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武汉铁路局客服热线027-12306咨询。一旦恢复开行,将在12306网站或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