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都有雨小心雷电频出没
2017-07-10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付莎通讯员刘增一)我省今年梅雨期的第四轮强降雨过程7日起正式开启,我市今日会有中到大雷雨,未来三天也有降水发生,我省雷电也将频繁出没。

7日,恩施地区率先下起大到暴雨,7日8时至8日8时,最大降水为建始85.6毫米,巴东72.5毫米,利川71.8毫米,恩施城区也出现了65.7毫米的暴雨。8日,鄂西南一带依然是强降雨的主战场。今日,强降雨将向东转移,我省东部将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江汉平原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未来两天,全省多阵雨,雷电也将频繁出没。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降雨过程对流性强、强度大,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灾害。

具体预报:9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26℃~29℃,偏南风3级;9日晚到10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25℃~29℃,偏南风3级;10日晚至11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5℃~30℃,偏南风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