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扰民钢板固定了
2017-07-10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网民:江夏星光大道上铺路的钢板被渣土车压弯了,晚上声音大严重扰民。

江夏区:该处位于大桥社区星光大道,区城管委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此处正在建设四环线,导致周边路面破损严重,且下陷,为保证过往车辆正常通行,施工工地特铺设钢板,方便过往车辆通行,待工程完工后会统一修复路面,区城管委工作人员已联系施工方,要求将钢板固定在路面上,以减小车辆通行噪音,区城管委会加强对此处的巡查管控力度。

这些事,办好了

约谈违规企业禁止夜间鸣笛

网民:芳草路与新民路交界处,每天晚上渣土车跑过来跑过去的,还按喇叭按半天,噪声很大,有时候宝宝都被吵醒了。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经查,网民反映的芳草路与新民路交界处渣土车噪音扰民问题属实,该处的渣土车多为返程的空车。根据《武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将加强夜间渣土车管理,配合开发区交管大队对过往车辆进行监管,同时将减少审批渣土运输车辆,并个别约谈违规企业。区里还将召集资质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每月加强驾驶员培训,文明行车,行驶中禁止鸣笛,控制运输速度,保持车身干净。

秦园路渣土车违法纳入常态整治

网民:本人居住在武昌区秦园路水岸星城B区,入夏以来,每晚一过8点,秦园路就会行驶非常多的渣土车,车辆遇到红绿灯都不减速,还连按喇叭,家中分贝仪超过80分贝!家中老人小孩子都会被突然惊醒。

武昌区:武昌交通大队三中队当即安排警力2人,针对秦园路渣土车违法行为突击整治,加强巡查巡管,处罚渣土车违法18起。三中队将该路段渣土车违法行为整治纳入常态化管理。

电子警察整治后湖大道违停车辆

网民:后湖大道汉口花园两边的绿道人行道,长期被社会车辆占领,行人只好在太阳下与机动车争道,美美的绿荫下只能看着车子无语。

江岸区:区交通大队安排电子警察加强了对后湖大道汉口花园沿线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重点对早晚高峰时间占道的违停车辆进行整治。

博学路无障碍通道月底完工

网民:博学路改造中,有些地方人行道与其他路的接口未考虑无障碍通行,有的地方坎太高,不利于自行车和残障车辆通行,而且占用机动车道,有安全隐患。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博学路改造项目设计图纸中设计了无障碍通道,目前,该道路改造工程暂未完工,预计无障碍通道将于7月底施工完毕。(记者谭德磊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