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防汛应急响应等级 从III级调整为Ⅳ级
2017-07-10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通讯员黄金波)8日晚11时30分,武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我市于8日22时起,将防汛应急响应等级从III级(黄色)调整为Ⅳ级(蓝色)。

目前,长江上游来水总体平稳,长江、汉江武汉段及市境内各中小河流水位继续呈缓退趋势。7月8日13时,长江汉口站水位27.28米,退出警戒水位;江河堤防未出现较大险情。根据水文气象部门预测,汛情趋缓。

为此,根据《武汉市城市防洪应急预案(总体预案)》要求,经市防指研究决定,我市于7月8日22时起,将防汛应急响应等级从III级(黄色)调整为Ⅳ级(蓝色)。

市防指要求,各区、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防汛Ⅳ级(蓝色)应急响应要求有关规定,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加大退水期巡堤查险力度,加强信息报送,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科学调度,对前期存在隐患的堤段重点防守,坚决消除麻痹懈怠思想,坚持严防死守不放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