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助力“7·8扶贫公益跑”
2017-07-11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梅丹通讯员吴欣)7月8日上午,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武汉地区各家保险公司在后官湖湿地公园举办“7.8扶贫公益跑”活动,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窦峰亲自带领五名代表全程参跑。

伴随着零星小雨,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参赛选手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统一做好跑步前的热身运动,在激情的音乐节奏中,穿过龙门区域开始公益跑。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参赛队员们在活动中表现出色,积极为保险扶贫贡献公益跑步里程,充分展示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大众传递健康生活保险理念的同时,也为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

据悉,此次扶贫公益跑活动是利用咕咚跑步软件进行计步,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并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各保险公司认领并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