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众宣传日湖北打“组合拳”聚焦扶贫主题
2017-07-11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陈晓珞张友琴杨洁琼)今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湖北保险业在突出保险扶贫主题、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搞好“自选项目”,打好“组合拳”,全省保险业整体联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有效展现了保险行业的新形象。

今年湖北保险业一共组织了10余项宣传活动,包括:全省保险业扶贫成果图片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开设贯彻落实保监会“1+4”文件精神宣传专栏节目、保险“五进入”等。这些宣传形式和内容已在“公宣日”前后,以“组合拳”形式密集推出。

组织业内外干部员工和社会公众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并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公司认领并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的活动,是今年“公宣日”的重头戏。

活动一经推出即得到了全省保险业的响应和支持。活动开始前各公司广泛进行热身,各级保险机构发动保险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7月8日一早,全省各公司400余名代表在武汉市蔡甸后官湖白莲湖广场集中开跑。

据统计,宣传日期间,全省保险业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推进保险公众宣传教育活动。共开展保险社区行活动430场,深入农村宣讲58场,进机关、企业宣讲39次。统一制作反映全省保险助力精准扶贫的大型宣传图片展,在全省各地巡回展出;在楼宇广告屏幕、营业职场播放宣传片1000余次;举办各类公益活动40次,通过公司营业场所、网站、手机微信平台等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