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 助力保险扶贫
2017-07-12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梅丹通讯员彭文迪)7月7日,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市菱角湖公园举办了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暨“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孟巍表示,作为保险行业的一份子,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将积极融入到全行业服务中央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旋律中,分公司将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及各项7.8宣传日主题活动,助力保险扶贫项目的生成,充分展现扶危济困的行业形象和勇担责任的农银风采。

仪式结束后,孟巍带领员工在菱角湖公园内,开展了本次“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这也标志着该公司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全面启动。

据悉,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下辖10家机构均按照分公司统一部署,结合客户服务节活动,全面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及“扶贫公益展”等各项“7.8主题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