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召开 2017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7-04-27 07:31:00 来源:长江日报

2017年4月13日,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在咸宁市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全省C类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总经理孟巍同志作了题为“全面从严培基固本推进公司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党建工作报告。孟巍同志在报告中对分公司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总结了2016年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分公司2017年的党建工作,孟巍同志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走向深入;三是要加强中支党建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和队伍基础;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突出人才培养,形成干部梯队;五是要不折不扣做好农总行、总公司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防微杜渐。

随后,会议还邀请了湖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唐岚教授作党课专题辅导,唐岚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

接着,孟巍同志分别与分公司班子成员,各机构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分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和聆听专题党课辅导,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

文/图通讯员彭文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