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潭路坑洼路段将彻底翻新改造
2017-07-26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24日,一辆公交车经过银潭路上的一处坑洼记者王刚摄

记者王刚通讯员陈璟万建国

市民田先生:东西湖区银潭路(金银潭大道至宏图大道段)的路面破损不堪,不少地方都是坑洼不平,每次开车经过时都是担惊受怕,希望这条路能尽早翻新改造。

【记者探访】

大坑小坑接连不断市民盼能翻新改造

7月24日10时许,长江日报记者现场看到,银潭路金银潭大道至宏图大道段长约1公里的路段上,不少路面破损较为严重。沿途有十余处坑洼,过往车辆途经时都是小心翼翼地减速绕道慢行。银潭路武汉客厅门前一处坑洼,深约15厘米。现场探访的1个多小时里,记者也注意到,该处路段来往的大货车、混凝土搅拌车等较为集中。

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孙先生说,他经常开车经过银潭路,“这段路确实太破损了,大坑小坑接连不断,希望能早日彻底修好!”32岁的蔡先生在武汉客厅从事咨询工作,经常开着私家车经过银潭路。“上月26日上午,我车子的底盘就是在这段路上被刮了,当时就打电话给了保险公司。”

银潭路这段路段,通行有299路、294路等5条公交线路。24日记者看到,过往公交车经过坑洼路面时,无不是减速绕道慢行。“车上毕竟有一车乘客,我们只能小心再小心,才能确保安全。”294路司机刘先生说。

据介绍,因此处路段路面坑洼不平,今年3月至今,294路共有4台双层车的发动机油底壳因磕碰路面而破损,还有一台车价值12万元的发动机受损报废。“希望有关部门把这条路彻底修一修。”

【部门办理】

已列入区政府投资项目近期再次启动应急维护

7月24日12时许,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专程赶到银潭路,他们称知道这处路段存在破损情况。

该街道城建办相关负责人说,此处路段破损原因是,过往的施工车辆、大货车较多,银潭路当初的设计标准只是工业园区的内部道路,承载不了大量载重车辆通行,而且去年金银潭大道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都集中到了这处路段。

该负责人表示,去年10月开始到今年2月底,将军路街道委托东西湖区公路局对此处路段进行了保畅通应急维护,“主要是用沙、水泥和石料等对坑洼路段进行填平。近期,街道准备再次启动保畅通应急维护,由街道下属的市政维修队长期负责施工,直到该路段进行彻底翻新改造时为止。”该负责人介绍,此处路段的彻底翻新和改造工程,今年初已列入2017年东西湖区政府投资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