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向环卫工发清凉红包
2017-08-06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章龙通讯员昌慈轩)1日,全国道德模范、武昌慈善总会会长吴天祥来到积玉桥凤凰社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给每位同志发放200元“清凉红包”,并向这些“城市美容师”致谢。

近期天气酷热,环卫工人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为体恤他们的艰辛,武昌区民政委、武昌慈善总会联合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慈善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全区14个街道和区城管委的1500名环卫工发放“清凉红包”。活动得到爱心企业——武汉尚文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支持,从其在武昌慈善总会设立的“尚文公益基金”中列支30万元善款,即日起陆续向环卫工发放。

据了解,去年9月《慈善法》正式实施之际,武汉尚文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武昌慈善总会签署捐赠协议,承诺每年捐赠200万元,连续5年合计捐赠1000万元。武昌慈善总会针对这笔基金先后开展了“尚文爱心特助”临救、“慈善送暖”慰问、“善粮(良)行动”扶贫、“福(扶)您一把”助老等系列公益慈善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