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每一个安全隐患
2017-08-07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实习生董子昂刘志成通讯员张伟)5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迅速召开市安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强调消除每一个隐患、把好每一道关卡,以实际行动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据了解,今年1—7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油气管道、易爆物品等高危行业和领域没有发生死亡事故。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观念,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各单位要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持续深入开展好安全大检查,严格执法,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完善预案,以有效的防范措施提升应急管理和处置能力。

副市长徐洪兰出席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