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原创小品 点赞身边典型
2017-08-07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明凌翔通讯员田群胡晓蕾实习生王静文)2日,武昌区举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李宗林、刘五桥先进事迹报告会,群众原创小品、相声解读省党代会精神,点赞“身边典型”。

据介绍,李宗林、刘五桥今年分别荣获“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光荣称号。他们心系百姓、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好干部“五条标准”,是基层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标兵和楷模。

在现场,南湖街文联原创的情景喜剧《最美信访干部》及老兵说唱团原创的湖北慢板《我爱交警刘五桥》喜闻乐见,赢得了台下观众一致叫好和点赞。同时,武昌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王焰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内容和精神内涵。

据了解,武昌区成立了由先进典型、党校老师、省党代会基层代表组成的区级宣讲团,联合群众文艺团队以小品、相声等原创文艺作品方式,全面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内容和精神。本次活动是武昌区开展18场巡回宣讲的“首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