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部门立马回复正确答案
2017-08-13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房管局做“填空题”解答网友咨询

网民:之前的咨询已收到回复,对于小区的详细情况,想了解几个数据,希望在法律法规许可的前提下填写出我所需要的数据:青年路爱特城小区建筑面积为(30980.2)平方米,其中建筑专有部分面积有()平方米;小区房屋套数为(446)户。开发商于2016年9月30日开始交房到2017年7月28日止小区房屋建筑专有部分交付了()平方米及交付给业主房屋套数()户。谢谢。

江汉区:经查,爱特城建筑专有部分小区面积为24068.68平方米、其中房屋建筑专有部分交付面积23030.81平方米、交房套数为430套。如还有不明之处随时可以到区房管局市场物业科咨询,了解详情。

恶性肿瘤未手术可鉴定办理重症医保

网民:我父亲80多岁,肝癌,因年龄太大,决定保守治疗,不做手术,现在一直在武汉市肿瘤医院看中医,我父亲参加的是黄陂区居民医保,发现时在黄陂人民医院住过院,有医院B超和核磁共振片子,后来又到协和医院也拍过片子进行确诊,也有片子报告单,我想办重症,需到市二医院鉴定,但医生说要切片的报告,因为我们没做手术,保守治疗,就不能办理重症,是这样吗?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肿瘤病种分恶性和良性的,只有恶性肿瘤才属于医保门诊重症病种范围。黄陂区医保门诊重症的鉴定指定医院是武汉市中心医院。鉴定恶性肿瘤的唯一标准是凭参保人病理切片的报告单。如果参保人未进行手术治疗的,参保人本人应携带相关检查报告单到武汉市中心医院进行现场病情鉴定,符合门诊重症标准的,鉴定医院会签写鉴定结果并盖章。参保人或家属带鉴定合格的资料到区医保办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办理医保重症。

小区地下停车位没有不动产证

网民:2016年底,我在武昌区余家头融侨城小区买了一期的地下停车位,当时开发商说这是非人防,有产权,然而到现在还没物权凭证下来。一期地下停车位是不是非人防?二期呢?物权凭证能办吗?

武昌区:区民防办、市国土资源规划局武昌分局分别进行了调查核实。经区民防办人防设施所查阅有关台账资料,融侨城一期地下停车位为普通地下室,不属人防工程;融侨城二期地下停车位为人防工程。关于物权凭证,经市国土资源规划局武昌分局地籍科工作人员核查,根据《物权法》相关规定,开发商在申请办理商品房初始登记时,地下停车位与商品房一并登记并登记备案,但不颁发给开发商不动产权证书。

李纸立交预计8月底开放交通

网民:李纸路立交已完工多时,什么时候可以开通使用?

武汉城投集团:公司负责实施的李纸立交已完工并完成检测,正在准备验收工作,计划今年8月底完成验收,验收完成后将开放交通。

琴台景区全天都有音乐播放

网民:建议在琴台景区播放《高山流水》古琴曲作为景区背景音乐。该景区内容较为单调,而这首古琴曲与琴台紧密相关,可以丰富景区内涵。

市总工会:景区在花坛内、琴台石碑旁等多处已安装播放器,网民参观的时候,正好碰到电源线路故障,现已维修安装到位,全天都有背景音乐播放。

(记者杨荣峰)

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阳光信访)

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3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