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驾人员被强制戒毒
2017-08-19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徐飞夏季高梓建张斯培)18日上午,因吸毒被注销驾驶证的王某,驾驶车牌号为鄂AD2***的汽车,刚刚驶出东西湖某小区即被东西湖交警查获。王某因涉嫌毒驾、无证驾驶已被警方拘留。

东西湖区交通大队近日获悉,车牌号为鄂AD2***的车主王某有吸毒史且车辆活动频繁。大队迅速在全区部署专班民警展开查缉。民警运用查缉布控、视频监控对该车开展轨迹追踪及落脚点分析,同时在该车频繁出现的电子卡口进行布控。

经过分析研判,办案民警最终于18日将该车落脚点锁定在莲花湖小区。大队立即制定布控、查缉方案,迅速派出快骑机动队警力与便衣民警结合,在小区门口蹲守布控。经过半个小时的守候,上午9时30分许,王某驾车从小区驶出,布控民警迅速上前拦截,将其人车并获。

经检测,王某尿检呈阳性。王某因涉嫌毒驾、无证驾驶已被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自5月下旬以来,武汉交警在全市集中开展了查缉毒驾“亮剑”行动,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智慧监管车控网平台,对全市已被注销驾驶证的涉毒人员及名下车辆进行全面摸排,并据此布控查缉和精准打击。

截至目前,武汉交警已精准查获涉毒嫌疑车60余辆,查获毒驾15起、无证驾驶11起,15名毒驾人员已被强制戒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