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间突然“摔”出一男子
2017-08-23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万建国)“太危险了!”20日上午,一辆411路公交车行驶至武珞路十五中附近路段时,遭遇一个突然“袭击”——一年约40多岁的男子突然从路中绿化带中蹦出,径直“摔倒”在机动车道上。当班司机廖信全瞬间急刹车并向左猛打方向盘,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这一幕被事发时的411路613号车车载视频完整记录下来。

监控视频显示:20日10时35分许,56岁的司机廖信全开着411路公交车,行驶在武珞路上前往武昌梨园广场方向。当车行至武珞路十五中附近路段时,路中间一加装了隔离护栏的绿化带中,突然“摔”出一上身穿着红色T恤衫、下穿短裤的男子,仰面朝天地倒在机动车道上。

“这一幕来得太突然了!”廖信全对长江日报记者说。由于处置及时,公交车从距离该男子头部仅20厘米的路面“安稳而过”。廖信全将车停了下来。担心那位男子受伤,廖信全开门下车探望,看见该男子从地上已爬了起来。

车上乘客对此议论纷纷,“估计是‘撞猴子’的”。

担心该男子影响其他车辆的安全行驶,廖信全将这一异常情况向单位汇报。随后,调度员及时通过车载GPS发布了语音短信提醒,提醒行经该路段的司机谨慎驾驶、安全避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