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武汉出版社上榜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7日,在湖北省出版工作会上,第三届湖北出版政府奖揭晓,长江日报获报纸奖,武汉出版社出版的《邵荃麟全集》《辛亥革命史事长编》获图书奖,武汉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编审袁亚兵获编辑奖。

湖北出版政府奖是省政府设立的省级新闻出版最高奖,由省新闻出版局承办,每3年评选一次。参评出版单位和出版物要求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方面有较大贡献;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深受读者喜爱,有一定的市场占有量。

本届湖北出版政府奖颁出图书、报纸、期刊、编辑4类奖项,其中获奖图书25种,报纸4种,期刊6种,编辑9名。获奖单位、刊物和个人来自包括省内各高校出版社在内的各级、各类出版单位。

据介绍,近年我省每年出版图书1.3万种左右。今年已有5种图书选题入选国家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入选数仅次于北京地区。近年来,湖北共有70余项出版成果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湖北出版政府奖等国家和省级奖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