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年组团来汉考察创业机会
2017-09-09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胡义)为吸引台湾青年来汉创业就业,7日,全国台企联华中片区组织台湾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一行35人,来汉考察感受武汉创新创业环境,寻求创业发展机遇。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武昌5.5创意产业园、洪山OVU创客星孵化器两家武汉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分别听取了两家园区负责人对入驻企业在办公环境、优惠政策申请、投融资、宣传推广等各方面支持和服务的介绍。5.5创意产业园廉租的创客办公位、OVU创客星孵化器舒适便捷的loft办公居住一体空间等,令台湾青年们产生浓厚兴趣。

考察中,台湾青年纷纷表示,武汉创业政策、环境俱佳,流露出强烈的创业愿望。台湾青年企业家蔡正伟发现,湖北、武汉的医养美容产业市场份额巨大,他打算近期来汉开店创业,主营无创医养美容产品。“武汉对台湾创业者非常友善、照顾,我想将台湾的创业团队带到这里发展壮大”。

据悉,此次台湾青年企业家来汉考察由武汉市台办、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协助支持。后续,有关方面还将持续组织举办类似活动,加强汉台两地青年创业团队交流合作,拓宽台湾青年来汉创业就业渠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