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设全国首个 质量技术基础服务示范点
2017-09-09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付莎通讯员胡琼之邓江孛)为园区小微企业开辟计量服务绿色通道;增强标准供给,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开展检验检测共享服务,提高产品可靠性……6日,全国首个质量技术基础“一站式”服务“双创”示范点在岱家山科技城设立。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小微企业数量及质量服务需求不断上升,此次在岱家山科技城设立示范点,通过聚合质监部门质量技术基础服务资源,实施“一站式”服务支撑“双创”企业,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基础性质量服务。

据统计,依托质量服务工作站建设,园区培育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家,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5家,2家企业作为各自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11家企业参与各自产品领域国家标准论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