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24个重点问题整改到位
2017-09-09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邹笑)7日,市公管办召开创建满意处室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暨交办会,对前期梳理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存在的24个问题,下发整改责任清单,督促近期整改。

今年以来,市公管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启动开展创建满意处室活动,旨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整治新衙门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能力。近期,市公管办走访企业、工地和项目业主,听取和了解企业和项目业主的招投标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召开重点服务对象征求意见会。梳理出的24个问题均由企业提出,具有针对性和代表性。

整改责任清单显示,24个问题涉及责任单位包括市公管办、市城建委、市交易中心,清单所列问题、整改措施明确、清晰。如对“未中标企业的保证金退还不及时”“评标专家在评分总分阶段时常出错,导致项目审计不过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业务受理范围不明晰”,分别提出整改措施:建立保证金网上自动收退系统、开发完善电子评标系统、编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指导手册。

公管办要求各处室、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方案上报备案。市公管办将定期检查整改进展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