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党员风采见证信仰力量
2017-09-10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德磊通讯员新宣新纪)9日,新洲区组织在职区负责人、全区处级干部、区纪委机关全体纪检干部等700余名党员干部赴中南剧院,集中观看话剧《王荷波》,领略优秀党员的风采,见证信仰的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观看活动。

大型原创话剧《王荷波》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联合出品,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忠诚履行监委职责,严格党的纪律,纯洁党的队伍,与一切贪污腐化、违背党章的行为斗争到底!”90年前,中共中央第一届监察委员会成立,第一任主席王荷波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话剧《王荷波》再现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片段,将大革命的腥风血雨用王荷波和母亲、妻子跨越时空的对话串联起来,用无数动人的细节带着观众穿越时代的风云,领略这位党的监察纪检奠基人有血有肉的家国情怀。

大家观后表示,要向王荷波学习,传承革命信念,珍惜美好生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