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飞行者大会公布“节目单”
2017-09-12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通讯员周金丽)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通用航空机场举行,此次大会将持续4天4夜,包含7项飞行表演、5项竞赛活动、6项互动体验活动,以及静态展和高峰论坛等内容,将是目前国内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航空文化娱乐活动。

据了解,大会期间,每天上午为飞行主题活动,11月4至7日的主题活动分别为开幕式飞行表演、100对新人热气球空中婚礼、跳伞表演、航模和无人机表演等,每日下午则设有两个小时的特技飞行表演。互动体验活动包括风洞体验、模拟飞行、VR体验以及热气球升空等。

大会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西班牙和拉脱维亚的4支著名表演队15架飞机,进行惊险的空中特技表演艺术。表演项目包括滑翔机编队飞行、动力悬挂滑翔机大雁伴飞、热气球自由飞、特技跳伞、动力伞、旋翼机、航空模型、无人机8个大项。特技跳伞最令人期待的是:45名外籍跳伞员将在空中进行造型表演,这在中国国内还是开创性的第一次。

11月4日、5日下午,观众们还可以前往“OnAir云游国际音乐节”所在的区域,在音乐的陪伴下,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放松身心。与飞行者大会同期,还将举办航空器材及飞行器展览,其中室外展将有200架各式飞机亮相。飞行者大会门票详情可关注武汉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