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 金融渗透率领先
2017-09-12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近日,第三方数据整合和场景化应用平台集奥聚合发布了《2016二手车市场洞察报告》,报告聚焦二手车市场发展、二手车用户画像、ToC交易模式的二手车电商、ToB交易模式下的二手车电商等几大部分,详细分析了2016年二手车电商发展。此份报告指出,瓜子二手车金融渗透率较高,为18%。在二手车电商领域,瓜子二手车金融渗透率数据大幅领先其他平台。

瓜子二手车金融高速发展与其重点布局密不可分。依托于场景化的交易,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基础上,瓜子二手车搭建了产品最丰富的“1+1+1”矩阵式金融开放平台,在此基础上,继获得融资租赁牌照后,瓜子二手车在2016年底获得了二手车电商领域首张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经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批复同意,瓜子二手车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随着二手车电商的兴起和快速发展,二手车金融也成为各家掘金并加大投入的领域之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20年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渗透率,将有望达到50%。在交易量及金融渗透率的双重驱动下,我国二手车金融市场在未来6-8年将达到万亿规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