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汉阳支行开立首笔货物监管保函
2017-09-13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柳欣董红婷)近日,中国银行汉阳支行成功为某物流有限公司开立以武汉海关为受益人的货物监管保函,取得该行保函业务新突破。货物监管保函的开立,为企业解决了货物通关监管的实际需求,提高了海关监管货物承运企业的物流效率,实现双赢。

保函是中行的传统优势产品,作为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国际结算和跨境人民币业务量最大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汉阳支行能够为企业全球发展提供多语种、多币别的保函业务服务。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中国银行汉阳支行积极展开市场调研、加强业务源头营销、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并多次拜访商务局、海关、外汇管理局等政府机关,了解学习最新政策要求,提高银行产品市场契合度。

下一步,中行汉阳支行将把握有利政策,充分发挥在贸易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渠道优势、清算优势,为当地进出口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并为企业开展跨境贸易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