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17-09-16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明凌翔通讯员李娜)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日前启动,面向符合参赛条件的学生征集作品。15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现已收到参赛作品1500余件,根据往年经验,预计9月30日前会收到作品5000余件。同时,大赛还将举行成果转化签约,帮大学生优秀文创项目落地。

本届大赛设有“时尚生活创意设计”“动漫创意设计”“文化旅游”“数字文化产品和服务设计”和“综合类”五大竞赛单元,包括16个单项,共88个奖项。作品征集涵盖服装设计、互联网应用设计、微电影等多种创意门类。征集对象包括全省各大专院校全日制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以及有在校大学生参与的团体、单位和机构。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选手可通过大赛官网(www.ccdccs.com)进行报名。10月,专家组确定入围作品进入各类别初赛,11月完成复赛,12月进行总决赛。同时,大赛将对排定名次的作品进行作品成果转化签约、获奖作品展示、创业辅导等。

据悉,自2014年首届大赛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全省80余所高校的两万余名学生参加,报名参赛的作品超过两万件。目前,大赛组委会已与多家文化产业孵化器、文创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帮助在赛事中涌现的优秀文创项目落户孵化器,并向相关企业、投资机构推介项目,为其市场化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