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首评“四水之星”
2017-09-20 07: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通讯员黄金波)19日,长江日报记者从“聚力‘四水共治’同建美好家园”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上获悉,我市首评“四水之星”,这一荣誉获得者将从竞赛优秀个人中产生。

今年5月,我市启动这一专项劳动竞赛,旨在全市掀起防洪水、排涝水、治污水、保供水工作热潮,全面提升“四水共治”工程质量,努力打造滨水生态绿城。

此次竞赛的参赛范围为参与我市“四水共治”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紧紧围绕依法治水、系统治水、科学治水、全民治水,分为赛投资进度、赛工程质量、赛综合管理三大主题进行。

按照部署,活动将于2017年11月和2018年3月进行2次综合评审,2018年5月评选表彰竞赛先进集体和“四水之星”先进个人,并积极向市总工会推荐。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要求,各区各单位要通过此次竞赛,激发劳动者的创造热情、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打造精品工程,努力开创全市“四水共治”新局面,为助推生态化大武汉建设作出贡献。

副市长汪祥旺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